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助残行动履约花城残障人士

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助残行动履约花城残障人士——“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五大版块广东启动

三星生命黄廷镐专务、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汤小泉理事长等嘉宾与受捐残疾人代表合影

7月25日上午10:00,“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广东电动轮椅捐赠仪式,在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中航三星人寿现场向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50台价值近90万元的优质电动轮椅,用以帮助广东地区的残障人士提升生活品质。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女士,广东省残联等单位领导嘉宾、三星生命海外事业部本部长黄廷镐专务和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先生、知名媒体及中航三星人寿广东分公司员工共150余人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据悉,在今年6月举行的“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第二期签约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宣布“爱之翼”助残二期行动将扩大捐助范围,将在广州、青岛、天津、成都和其他省份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开展行动,“花城之约”、“岛城之恋”、“津门福祉”、“蓉城喜相逢”和“特别示范计划”5大“爱之翼”捐赠规划项目渐次展开,全年预计超过598位残疾人朋友将享受到高科技辅具所带来的便利,生活品质获得提升。

“爱之翼”助残二期行动首站登陆广州

众所周知,广东是我国第一经济大省,但同时也是残疾人士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据第二次全国残障人士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广东有540万残障人士,占全省人口的5.86%,全省将近五分之一的家庭有残障人士。去年5月,广东省副省长刘昆在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上强调,加快残障人士事业发展,提升残障人士幸福感,是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

“我们真诚希望广东的残疾人朋友能够感受到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是爱’的情怀,电动轮椅能够提升和改善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品质。”在今天的“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广东电动轮椅捐赠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李昶勋先生表示,“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项目首站广东捐赠的正式启动,不仅是公司年度捐赠实施的开始,更是中航三星人寿广东分公司7月18日正式开业后,所开展的第一项重大活动。同时还将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存状态,帮扶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让关爱的阳光照亮他们的心灵。

“爱之翼”助残行动二期5大项目持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航三星人寿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士提升生活品质。去年3月,中航三星人寿携手其韩方股东三星生命启动了“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大型公益行动,计划在5年时间内,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款物。2012年,“爱之翼”助残行动总计帮扶了北京、成都以及晋、内蒙、冀、赣、陕、甘、宁等8省区试点项目总计600多位残疾人士。2013年,“爱之翼”二期行动进一步扩大捐助范围,启动“花城之约”、“岛城之恋”等5大捐赠项目。

中航三星人寿积极践行“保险是爱”社会责任理念的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受助残疾人代表何穗表示,“我们肢体残疾人是一个十分依赖辅助器具出行的特殊群体,而电动轮椅则是我们短途出行的最佳选择。但由于价格等因素,长期以来我们借助电动轮椅出行的愿望变得遥不可及。今天,有幸得到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各级领导送来的电动轮椅,以后我们的出行将会更加自由。通过“爱之翼”助残行动,我明显感觉到社会对我们残疾人的慈善帮助力度正在逐步加大,今后我们将借助电动轮椅尽情领略城市的每个地方,分享社会发展成果。”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女士指出,“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弘扬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展示了中航三星人寿对“集善工程”的支持和对广大残疾人士的关爱与帮助。

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女士此前指出,开展主题为“爱之翼”的高端电动轮椅捐赠活动,旨在提高残障人士的生活品质,符合和谐社会建设和未来提升残障人士幸福感的需求。

中航三星人寿及“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简介

中航三星人寿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韩国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携手创建,注册资本金8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首家中韩合资寿险公司。中航三星人寿秉承世界500强企业韩国三星生命50多年成功的保险经验与专业技术,并充分运用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通过银行保险、团体保险、个险营销、电话营销四大渠道,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保障与理财需求,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快捷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中航三星人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于2012年3月份启动,计划在5年时间内,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500万元款物,来帮助残疾人改善和提高生活品质。2012年“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共计捐助北京、成都等地总价值超过516万元的675台优质电动轮椅。2013年,伴随中航三星人寿业务及经营地域的不断扩展,“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帮扶区域也在不断扩大。除计划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州、天津、青岛、成都捐赠400台电动轮椅之外,还将通过示范计划向其他省份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捐赠198辆电动轮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