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午评:两桶油“绑架”大盘 沪指跌0.97%

早盘股指完全被两桶油绑架。而金融地产股的低迷,使得大盘无力抬头。但部分个股依旧活跃,表明行情仍在,市场风格转换或已夭折。截止收盘,沪指报2118.13点,下跌20.65点,跌幅0.97%,成交535.18亿;深成指报7768.48点,下跌73.64点,跌幅0.94%;创业板指报1516.21点,上涨1.05点,涨幅0.07%,成交179.76亿。

从盘面上来看,油品改革概念仍是最受市场关注的题材,早盘泰山石油等4只股票以涨停价开盘,交易后出现急速跳水,仪征化纤等多只股票直奔跌停,午前相关股票跌幅收窄。煤炭股也在今日普遍回落,阳煤集团、潞安集团、山东能源等煤炭集团近日纷纷下调了煤价,该板块仍然受到基本面的制约。其它氨纶、铁路、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由于今日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因此两桶油暴涨暴跌的行情耐人寻味,主力企图通过两桶油操控大盘的意图明显。期指行情本周亦因此出现剧烈的宽幅震荡,主力资金可通过绑架大盘从中大幅获利。

整体来看,今日早盘走势颇不乐观,沪深两市及创业板均出现反弹乏力的迹象,昨日集体涨停的油气改革概念股没能维持强势,这亦对市场人气造成较大打击。早盘涨停股票数量明显偏少,在股指剧震之下,资金不敢贸然入场做多。预计午后这种行情可能会持续,若是主力午后再度拉升两桶油,则可能会带领周期股出现反弹。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2497.99 103.91 0.46%

日经225指数 14741.42 292.24 2.02%

韩国指数 1951.82 21.25 1.10%

澳大利亚指数 5440.50 28.16 0.52%

新西兰指数 4895.10 0.11 0.00%

标普500指数 1839.78 11.03 0.60%

道琼斯指数 16133.23 92.67 0.58%

英国指数 6812.99 16.28 0.24%

德国DAX指数 9618.85 -41.20 -0.4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