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现货金价上扬0.4% 因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上涨,因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且德国工业生产数据引发进一步的成长忧虑后,黄金避险吸引力增强。

美股下挫,美元走软

IMF经济成长预警引发避险买盘

钯金创逾六个月最大单日升幅

在IMF警告欧元区核心国家、日本和巴西等大型新兴市场经济成长趋弱后,全球股市和美元下挫,带动金价攀升。

金价周一大涨1.4%,为两个月最大单日升幅,交易商称,因美元大跌引发新的实货需求,以及触及15个月低点后出现空头回补。

“在昨日大涨,且今日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并对一些市场风险发出警告后,交易商目前处于观望状态,”RBC Capital Markets副总裁George Gero表示。

1719 GMT,现货金 涨0.4%,报每盎司1,211.65美元。

美国COMEX-12月期金 收高4.50美元,报每盎司1,211.80美元。

德国公布的8月工业生产降幅远大于预期,录得2009年初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幅,这对金价也有支撑。

交易商也在关注周三中国买家回场。目前中国仍处于国庆节假期。

现货钯金 大涨3.1%,报784.50美元,为逾六个月最大单日升幅,受助于周一降至2月27日来最低水准后出现的空头回补。上月,钯金自2011年2月来最高的910美元大跌17%。

现货铂金 大涨1.7%,至每盎司1,258.75美元。

现货银 跌0.3%,报每盎司17.24美元,周一触及2010年3月以来最低16.66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