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罗杰斯:已很久不碰黄金 正在买中印俄股票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商品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未曾买进黄金,但也许今(2014)年或者明年某个时点会出现买进的机会。倘若金价跌破每盎司1000美元,他到时候会买得更多。目前罗杰斯对黄金的态度是不买也不卖,而他已对部分的黄金部位进行避险。

另外,欧洲ICE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11月布兰特原油上周五(10月3日)在美元走升的影响下,终场下跌1.11美元或1.2%成为每桶92.31美元,续创逾两年新低,较年内高点已经跌去两成。

对此,罗杰斯认为,原油价格恐怕会持续拉回一些,他会在修正够了之后逢低买入。罗杰斯仍坚持原油库存即将用光的看法,他认为油价的牛市应该还未结束。

罗杰斯目前买进的标的为印度以及俄罗斯的股票指数,另外也看好肥料、农产品、美元以及日本蓝筹股,这些商品的价格应该会往上走。另外,中国股票也是他买进的标的之一。

他说,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上升,是美元升值的部份原因,人们对中东、俄罗斯感到忧心忡忡,这时候投资人通常会以美元作为付款的货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