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技术分析:若本周金价守稳1215 下周有望延续反弹

国际金价周五(10月10日)亚洲时段盘中自1233.10美元/盎司的两周多高位回落,并触及1220.43美元/盎司日低。分析师认为,隔夜(10日9日)金价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且日图录得一根射击之星。不过MCAD指标红色动能柱仍在扩张,且双线金叉向上,预计短期金价有更大概率震荡修正,需关注1215美元附近支撑。

该分析师指出,据图1日图显示,金价当前的初步阻力位于1223美元,而更关键的阻力位于1236.82(38.2%回撤)/1240美元区域。因此,在金价未能突破该阻力区前,金价仍有回落可能,初步支撑看向23.6%回撤位1216.56美元,若位置失守则有望重新下探1200美元,甚至是1183美元。

(黄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另外,据图2的4H图显示,近日金价遭到8月中旬下行趋势线阻力(1223/25美元)的压制回落,初步支撑指向1215.69美元。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综合来看,该分析师认为,只要本周五收盘前金价能够企稳在1215/16美元上方,则下周就有可能继续反弹,目标可看向1235/1237美元。至于下行方面,若金价失守1215美元,则将回探1200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