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点金盒送千万体验金 开启甜蜜理财之旅

七夕节当日,各类商家纷纷打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金融行业也不例外,线上线下活动都以节日营销为着力点,吸引客户。尤其是互联网金融理财,七夕活动期间,都推出了各种理财优惠甚至加息策略。

行业理财师认为,应七夕节日效应,各类理财产品热闹非凡的营销活动,正是年轻人理财的好时机。而互联网理财更是以创新著称,更愿意为理财者们打造与众不同的情人节,活动力度不同凡响。

\

互联网金融平台点金盒近日重磅推出了向新老客户赠送体验金的活动,向理财客们开启七夕“甜蜜理财之旅”。活动期间,即8月15日至9月15期间,新手用户注册点金盒账户即送10000元体验金新手券,购买任一理财产品100元以上,即可享受新手券万元投资对应理财产品的七天收益;

而针对老用户,点金盒也不忘“念旧”,活动期间老用户每次投资理财,可获得10个体验金分享券(金额随机:1000-10000元),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用户自己可以领1个体验金,其他金额为朋友圈朋友领取;体验金分享券使用时投入多少享受多少,最高不超过分享券面额。

点金盒该活动吸引了无数理财新手,不用自己花钱,就能轻松享受收益,堪比最慷慨的七夕表白礼。同时,该活动也产生了朋友圈的呼朋唤友效应,分享就能面向朋友圈的好友赠送领取体验金的机会,好友热衷度无异于微信红包。

据点金盒表示,用户每次投资可使用一张体验金券,但体验金部分(包括且不限于新手券、分享券)只可享受对应信托金产品的七天收益,每个体验金券只可使用一次;体验金有效期为领取日起30天,用户每人最多可领取5张体验金券。

理财专家表示,互联网理财与传统金融相比,拥有更多更新的创造新产品的实力与空间,在收益率上也更有优势,因此,可以建议理财客们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考虑参与新兴互联网理财,尤其是拥有创新思维及良好平台资质的平台。同时,理财客们也必须学会认识平台的可靠性以及产品的合规性与安全性。

点金盒由点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及专业可靠的管理团队,企业信息透明,运营规范,平台上线至今,其交易额已高达7亿多元,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一跃成为行业黑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