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嘉e贷:值得信赖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嘉e贷是一个以P2P借款与出借交易居间服务为模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资金富裕阶层和资金需求大众搭建一个安全、专业、透明、高效的信息服务桥梁。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如潮好评。那么嘉e贷的背后,是一个怎样的公司呢?

嘉e贷是嘉业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天津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3年,业务范围涵盖出借咨询管理、旅游、信用评估咨询、财富管理、物业、资产管理等领域,是国内较早的集借款、出借信息管理,信用风险评估管理,信用数据整合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公司秉承“嘉惠於民 业兴於信”的企业宗旨,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为主导,凭借具有专业金融服务背景管理团队和风险管理思维,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专注专业化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嘉业的服务网点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南京、哈尔滨等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专业领域员工近2500人,资深专业出借顾问五百余名,风险管理团队五百多人,利用互联网金融核心决策及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信息管理服务。

嘉业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良好的资源优势创造信用、传递信用、创新价值,帮助更多的人提升信用价值,帮助全民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以真诚与专业回报客户。

自成立以来,嘉业也获得了许多荣誉和认可。

2014年11月,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嘉业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会长宏皓亲自为嘉业颁发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牌匾,这表示了嘉业在公信力及专业化方面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在未来能够与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共同研判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把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巨大变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

随后,嘉业成功加入“小额信贷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成为会员机构。该平台采用封闭式的会员制共享模式,主要为各类小额信贷机构提供同业间的借款信用信息共享服务,旨在帮助业内机构防范借款人多重负债,降低坏账损失,建立行业失信惩戒机制。

2015年,一档针对“政界、商界、学界权威“领导者”发声的全新励志记录专题节目《领导者》,强势登陆CCTV发现之旅频道。2015年6月27日,嘉业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登上了该节目,通过央视的视角,为我们客观真实的还原了一个现代化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的专业形象。

2015年9月20日至22日,由人民日报新闻战线主办的“关于入编画册《光荣与责任——中国互联网金融50平台50人》暨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嘉业被隆重推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值得信任平台”,嘉业董事长郭之瑞先生被授予“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称号。

综上,嘉业凭借着专业的运作模式、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标准化的风控管理以及优质的出借与借款信息服务,为嘉e贷提供了安全有力的保障。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嘉e贷以及嘉业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严把风控,专业规范,因此,能够在同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局面中屹立不倒。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