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开门纳福迎春贺岁 中国金币再推贺岁精品

春节,作为我国迎春纳福喜庆新年的传统节日,备受人们重视。因此由传统春节衍生出的贺岁文化产物也深受广大百姓钟爱。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北京面向全国隆重首发,为广大群众再推贺岁精品。

\

新春贺岁的文化产物从古至今都备受推崇,它代表的不仅仅是对家人朋友的喜庆祝福,更是对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富贵吉祥的美好期望,这样的文化信仰博大精深且深入大众的骨髓。为传承这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国金币总公司再推“2016年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表达吉祥如意、富贵平安美好祝福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民族文化与精神。

\

开门纳福 猴年贺岁喜鹊迎春送祝福

“2016迎春贺岁纪念”产品在上市当天便引来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产品寓意良好,而且设计精巧,因此一上市便成为大众亲友间春节送礼的首选。

\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分别采用1.8克99.9%纯金、5克99.9%纯银材质。在产品设计上,该系列产品正面图案均以“开门纳福”为主题,红色大门搭配福字,寓意吉祥送福,平安祥瑞,周围配以传统吉祥的文字、图案、纹饰组合更是烘托了新年喜庆的氛围。背面图案同样精美,突出了“喜鹊迎春”吉祥图案,喜鹊与春字相互呼应,表达了寒冬将去,春到福至的美好祝福。美轮美奂的迎春贺岁的诸多元素,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及喜迎新春送吉祥的深刻寓意。

\

宜礼宜藏有保证 价格适中受追捧

除了拥有传统的文化内涵和良好寓意,该产品权威的铸造工艺和精巧的设计工艺也让其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宜礼宜藏贺岁精品。据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双面油压技术,运用贵金属超薄压铸工艺制造,鉴定证书也采用纪念币证书的防伪技术印刷。该产品设计由我国印钞造币系统仅有的两位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之一的沈志云担任设计。

\

超薄压制的工艺使出自大师之手的吉祥喜庆图案更加精巧细致,再配以黄金、白银的特有质感,为其增添了许多的艺术收藏价值,使其在众多的贺岁产品中脱颖而出。而且其价格相较其他贺岁产品更贴合大众消费水平,即可作为大众的新年馈赠之用,也为收藏者的投资预留了保值空间,不愧是一款宜礼宜藏的贺岁佳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