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骆驼简诗琳等41家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

三成半电商产品不合格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杜萌)

省质监局抽查12种电商产品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5年针对网络销售的服装、室内加热器等12种电子商务产品的抽查结果。本次省质监局共抽取了474家企业生产的646批次电子商务产品,发现11批次产品属于假冒产品,41批次存在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剩余的594批次产品中,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5.5%。其中,服装、箱包为重灾区,不合格率均超过了六成。

通报显示,本次抽查中发现有41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均是从天猫上购得。记者查看详细信息发现,41批次产品中,有22批次为服装、1批次为床上用品,5批次为箱包、6批次为鞋、2批次为玩具、4批次为家用小电器(电吹风)。这些产品多未标注商标。质监人士解释,所谓虚假标注企业信息,是指该产品标称的企业在工商系统中根本就查不到任何信息。

在箱包皮具类别中,本次共抽查了65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产品,发现6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对59家企业生产的6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41家企业生产的44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CAMEL、PLAYBOY、雪菲尔、莱尔斯丹、简诗琳等品牌。

此外,抽查还发现11批次产品属于假冒产品。其中,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容声牌加热器、吸尘器等两批次产品均被声称为假冒。

欲知详情关注下列网站:

注:本次涉及有问题产品有12大项,内容较多,欲知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www.gdqts.gov.cn/govinfo/auto33/201601/t20160122_115328.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