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南方航空与工商银行联合发行“南航商务卡”

中新网广州6月29日电 (记者 郭军)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9日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宣布联合发行“南航商务卡”,并与现场出席签约仪式的29家意向客户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

“南航商务卡”是中国民航和银行业内第一张整合了企业公务卡功能和个人联名卡功能的创新产品。

“南航商务卡”是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双方总部直接合作,历时一年推出的联名企业公务卡,该卡将于7月正式面市。“南航商务卡”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叠加企业公务卡权益、个人联名卡权益和大客户商旅权益,为企业员工商旅出行提供基于信用卡的金融功能、明珠里程积分、专属商旅优惠、出行服务保障等多项增值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差旅解决方案。

据悉,“南航商务卡”专为企业单位度身定制,由企业单位申请、员工持有,根据企业实际给予高额授信,主要用于员工差旅出行等日常公务消费支出及财务报销管理,能够解决企业差旅支出周期结算需求的同时,给企业及持卡员工带来用卡回馈。

据南航销售部总经理李栋梁介绍,中国差旅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公务消费管理的日趋规范和企业差旅管理意识的迅速觉醒,将奠定航空大客户市场的成长基础,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