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瀚华金控携手e代驾 共谋泛汽车生活服务新生态

7月5日,国内最大的民营普惠金融集团瀚华金控(HKSE:3903)宣布,与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汽车科技服务、汽车生活服务、泛社区生活服务等领域开展个人综合金融服务,共同打造泛汽车生活服务新生态。

瀚华金控总裁崔巍岚表示,e代驾是中国互联网代驾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在全国拥有20万专业代驾司机及2000万车主用户,业务规模多年持续稳居行业榜首,并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在借助瀚华金控的全域金融服务能力,为e代驾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持续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为e代驾海量的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泛汽车生活服务,构筑金融与产业、金融与场景高度融合的伙伴金融生态圈。

e代驾CEO杨家军表示,瀚华金控是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拥有丰富的普惠金融服务经验和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其发展战略与业务模式与e代驾的经营理念和目标高度契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定会产生强劲的“化学反应”,助推e代驾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实惠的泛汽车生活服务。

有市场人士表示,两家行业知名的民营企业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再次印证了互联网对产融结合深度的催化作用。双方主动在行业资源、客户群体、专业技术、信息数据等多方面形成全面共享与多维互补,也是对汽车后服务这一万亿级市场的看好。截至2015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1.72亿辆,并且每年仍以超过2000万辆的速度在高增长。“汽车后市场是当前互联网服务机构争夺的焦点,补上立体化金融服务这一环,e代驾在泛汽车生活服务领域将形成更强大的竞争力。”

瀚华金控深耕普惠金融服务已有12年,是国内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全国性普惠金融服务机构,旗下拥有融资担保、小额信贷、金融保理、融资租赁、资本管理等诸多金融服务业态,并于2016年5月荣获银监会批复筹建中国第6家民营银行。同时,自2013年起,瀚华金控即开始探索发展互联网金融服务,至今已为众多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了资产交易撮合、投资理财、互联网保险、资产证券化等多元化移动金融服务,此次与e代驾的战略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拓展其在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领域的布局。

e代驾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品牌,也是最早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创新颠覆传统代驾服务的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多年专注打造专业、优质的互联网代驾服务,目前e代驾不仅已积累了雄厚的用户资源,并在北上广深等全国近300个城市陆续开通了以代驾为基础的泛汽车生活服务。目前其服务范围从传统的代驾衍生扩展到为广大车主代上车牌、代验新车、代办保养、代办理赔,以及新车试驾、美容洗车、二手车评估、违章查询等泛汽车生活服务项目。

(白宝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