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老牌理财网站银率网宣布将停业

在资本寒冬、互金监管的大背景下,第三方金融产品搜索平台的日子并不好过。昨天,老牌理财网站银率网突然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2016年8月1日起停业。

《金证券》记者了解到,银率网母公司是纽交所上市公司BAnkrate(NYSE:RATE),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北棕榈滩,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银率网官方信息显示,银率网自2007年进入中国,2008年网站正式上线,数据库和分析师资源实力较强。

银率网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理财产品数据库的建设,目前已经拥有国内第三方理财市场中首屈一指的理财产品数据库,涵盖银行理财、信用卡、利率、基金、保险、信托、黄金、外汇、P2P等领域。《金证券》记者发现,“银率网”的微信最新发布在7月20日,但其网站内容已经有两三天未更新了。

至于为何突然停业,昨日,有银率网内部员工在朋友圈表示,“美国总部决定将公司整体解散,已下岗,求工作。”业内人士分析,更多可能是“不赚钱。”

 

江苏省理财协会秘书长南小鹏分析,“这是一个正常的企业行为,如果长期不盈利,没有流量变现,关闭也很正常。”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银率网在员工补偿方面,采取以工作年限折算相应工资方式(工作3年补偿额为3个月工资)。记者 王雅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