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平安与中国足协合作再升级 精心保障消除球员后顾之忧

信息

中新网8月12日电 昨日,中国平安·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合作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足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足协”或“足协”)宣布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或“平安”)达成新的合作协议,中国平安升级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金融领域的首家官方赞助商。会后,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与中国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通过双方合作升级,提升足球运动员的保障,让运动员免去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争创更加好的成绩。

 

中国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介绍了平安在足球方面的投入,盛瑞生介绍到,平安已经在足球产业投入几个方面:第一是中超赞助投入,有4年6个亿的合约还在履行的过程中,除了冠名赞助的投入之外,还有球迷互动和营销的推广费用。 第二个国家队的赞助升级整体的费用投入在4500万。除此之外还有“黄金腿”、贵金属推广、以及球友保险等。最后在公益方面的投入,2016年平安已经延续了10年的希望小学的支教,今天会对希望小学进行足球相关的支持,这个投入金额也是不菲的。

近来,内地企业投资足球行业屡见不鲜,对此盛瑞生认为,中国足球发展到了一个满关键的时期,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更加关注足球的发展,尤其去年国家发改委通过了足球未来的发展纲要,中国足协业完成了相关的改革,走在各项改革的前面,国家深改组关注的项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中国足球在这个关键点上,需要凝聚各方的力量去支持。

对于本次中国平安与中国足协合作升级,盛瑞生认为,国家队运动员每个人的身价挺高,同时在联赛里身价也很高,代表国家队去比赛万一发生风险,如果保障不足的话,一定程度上会让队员有后顾之忧,这是足协的领导一直非常关心的,包括国家队相关的这些球员也很关心。所以中国平安与中国足协两边精心设计了这次的保障升级。这个保险的原理叫做失能状况的补偿,确保这个补偿能够跟队员现在的收入有更好的匹配,最高可以达到千万级别。

通过中国平安与中国足协合作升级,切实解决了很多足球队员的后顾之忧,对此,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指出,运动伤病,尤其运动场上的意外伤病一直是困扰运动员很重要的问题,中国足协一直也非常关心运动员意外的伤病,近年来为我们国家队征战的球员提供更加有利坚实的风险保障,这个过程当中得到了中国平安的大力支持,中国平安是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2014年中国平安又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首家金融领域的合作伙伴,在这个过程当中双方进行了友好的磋商,现在合作进一步升级,从供应商提高到中国之队战略合作的品牌。

最后林晓华表示,中国平安在这个时期伸出援手,为我们征战奥运会和其他的国家大赛,国家男、女足球队提供金融和保险服务、提高医疗保险服务,为国家队免除他们为国征战的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争创更加好的成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愿意跟中国平安一起并肩携手,来凝聚中国力量,共圆足球梦想。中国足协非常感谢中国平安在这么多年来为中国足球、为中国之队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