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颠覆传统风潮席卷人力资本 产业重构大戏正在上演 ——2016第十一届新人力高峰论坛上海站即将开幕

大数据、互联网的的飞速发展正颠覆传统的商业格局,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需要不断调整战略布局,人力资本管理模式、观念和重心等方面便成为其创新求变的重要发力点。从另一个角度看,这场互联网新纪元对传统人力资源业的碾压,昭示着一部波澜壮阔的人力资本产业重构大戏已经上演。

为了帮助企业打破传统服务管理模式,开创人力资本管理新版图,2016年9月-12月由中国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供应商——易才集团举办的第十一届新人力高峰论坛重磅来袭,以“颠覆传统重构人力资本新版图”为主题,跨越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13座核心城市,共同分享和探究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的新方式,共同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创新驱动战略发展。

第十一届新人力高峰论坛首站将于9月22日在上海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7.18 +2.57%,买入)大饭店拉开帷幕,届时,到场嘉宾将以主题演讲形式,就“变革时代,HR的洪荒之力在哪里”、“扩张型组织的人力资本配置”、“如何将学习结果转化为商业绩效”、”HR如何在雇主品牌营销、吸引人才和自身能力建设方面树立声誉”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洞察企业HR转型趋势,促进在新纪元成功蜕变,实现新利润增长点的提升。喜利得大中华区、通力电梯、招商信诺、泰科、浦发硅谷银行、富士施乐、达飞轮船等企业知名HRVP、HRD高管将齐聚大会、共襄盛举。

新人力高峰论坛由易才集团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吸引逾万名企业管理者和HR参加,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人力资源盛会,具有行业风向标和指南针意义。如今,颠覆人力资源管理的声音愈加强烈,中国传统人力资源各方面均受到极大冲击,易才集团希望借由第十一届新人力高峰论坛的13场具有区域针对性、行业专业化的高端人资饕餮盛宴,为广大从业人员带来启迪人力资本重构新版图的思考。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