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兴业银行牵手Garmin推出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

中新网10月20日电 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兴业银行推出的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国内首款高端移动支付运动手表吸引了跑者们的眼球。这是兴业银行继推出“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之后,牵手全球一线GPS厂商、可穿戴设备制造商Garmin(佳明)联合打造的多功能运动手表,具有路线追踪、健康扫描、移动支付等功能,将便捷支付进一步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场景,更为爱好运动人士带来畅快淋漓的支付体验。

作为兴业银行“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这款运动手表在Garmin Forerunner235系列产品基础上,加载了金融支付功能,只要将手表屏幕贴近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机具(如POS机、自动售货机、ATM等)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并且该款腕表采用了Garmin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光学心率技术,在读取佩戴者行进速度与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还加载了智能通知应用,方便佩戴者在运动过程接收来电、短信提醒以及微博、微信等手机信息。

如果说这款腕表具备的记录运动数据的功能(譬如每天行走的步数、距离和卡路里消耗等)以及“寻找手机”、“Live Track”、“Connect IQ”等有趣应用,是对跑步爱好者贴心的关怀,那么支持随时随地快捷交易,则是对运动爱好者最实用的设计,成为运动人士青睐的时尚装备。

据悉,兴业银行在推出二代产品之前面向不同省份、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消费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需求调研。调研数据显示,“可穿戴设备”正成为越来越多运动人士的“标配”装备,“心率计量、手机APP适配、GPS功能、移动支付”成为他们“最关心”的因素,且2/3以上受访者对Garmin品牌运动手表表示出期待。

兴业银行与Garmin合作,找到了“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栖身的硬件平台,并遵循“兼具时尚外观与实用功能”的原则,经过反复试验,成功地在Forerunner235系列运动手表中植入支付芯片,实现了移动支付的又一次升级。

据了解,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客户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报名参加“腕上装备英雄招募计划”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款运动腕表。在10月27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和体育用品博览会暨上海马拉松装备领取现场,跑友们还可至兴业银行展台亲身体验这款移动支付运动手表,成功申办该行信用卡的客户,有机会免费获得该款运动腕表或可享受到特价预购优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