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引领独立理财时代潮流 米多财富第二期IFA种子班举办

IFA种子班二期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近日,米多财富第二期IFA(独立理财顾问)种子班培训在北京举行。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爱布谷金融网联合创始人管延友以及米多财富高管团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财富管理从业者奉上理财相关培训课程。

现场,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向理财师们分享了对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的观察与思考,同时他强调,米多财富将全力支持有梦想的专业理财师,与他们共同谱写独立理财事业新篇章。

米多财富自然人股东、前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公司CEO、爱布谷金融网联合创始人管延友是业内著名的学者型企业家,他以自己从业多年,特别是投身农村金融以来所接触到的大量丰富案例,提示学员注重投资风险。他同时谈到米多财富具有强大的风控团队,一切从专业角度出发为理财顾问及客户提供真的财富管理服务。

除了王晰、管延友的精彩分享以外,米多财富核心部门高管也分别从投资保险海外三大产品体系、国外独立理财事业发展、优秀理财顾问经验与技巧、市场与运营支持、米多事业合伙人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解读与分享。

本期培训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精彩互动环节,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米多财富市场部总经理姚文成与理财师围坐一起,针对学员们提出的财富管理行业以销售导向、金融产品同质化、理财师价值不清及如何转型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作为新兴的财富管理平台和独立理财顾问孵化平台,米多财富顺应趋势,正在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目前平台上已有近万名注册理财顾问,许多优秀的独立理财顾问都是经过专业的IFA培训而来。从了解独立理财事业到在米多平台开始独立理财事业,大量传统金融理财师成功转型,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主流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