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金销帮:掌上金融街 改变现有财富管理行业模式

近年来,理财市场的方兴未艾催生了一批优秀的财富管理团队,但也正是这些财富管理团队,因为机构从属、KPI考核等原因陷入“为他人做嫁衣裳”的尴尬境地,他们每天经手亿万资产,但在公司一层层扒皮的情况下,自身的经济收入很难得到提高;被迫销售风险高的产品,不但要完成刻板的KPI考核,还接触不到优质资产,眼睁睁错失大好资源之际也导致产品兑付风波波及一手培养的重要客户资产损失,砸掉自己的饭碗,遭遇职业生涯瓶颈。

截止2015年底,我国泛金融从业人员总数已高达200万之巨,激烈的竞争让不少金融从业人士倍感压力山大。据了解,目前国内大部分金融从业人员之间多为线下点对点交流,个人所得知的产品类型和人脉均有限,导致信息不对称,加之市场上互联网第三方平台单向操作(即只能从平台上购买产品)等客观因素,从业人员业务成交量往往不高,不少手握大把行业资源的金融从业者,因难以接触到优质资产而导致培养的重要客户资产损失的案例比比皆是。

基于对金融精英从业人士面临的痛点和需求挖掘,北京亿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金销帮APP,其以共享理念,通过瞄准金融机构和理财师自身业务发展的需求和痛点,创新打造出集合金融产品展销及管理、即时通讯、产品交易、培训、交友、咨询对称等功能的创新平台。

目前,大部分三方财富机构仍旧使用 PC 端的 CRM 等后台系统管理业务,产品销售合同管理,调配、作废、申请合同等仍需由 PC 端执行。此外,金融产品无法掌握实时额度,无法达到即刻成交;抢购产品审批和报备流程繁琐,影响效率;管理者无法得知每日、每月、每季度团队实时销售业绩;销售人员无法实时了解成交业绩、产品信息、管理维护客户。各种痛点致使财富管理相对落后、效率低、人力冗余且沟通成本高,无法满足当前互联网时代的管理需求。

针对金融精英展业和客户交易管理时面临的以上问题,金销帮开发了完善的内容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系统后台系统,对团队管理、产品管理等展业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有效地改善,使用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上传和预约产品,不但为金融机构提供产品代销服务,还能随时为金融精英及高净值客户提供理财资讯和金融机构在售的产品、费率、收益信息等,从此财富管理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随时随地在线管理,永不掉线,最大限度地提升管理水平,降低冗余成本,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此外,金销帮为金融精英提供可以发布产品、对接产品、结交人脉、扩大自己的金融圈子。平台以“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连接并服务金融精英从业者,在线上建立理财师互动大数据平台,筛选有产能、有项目资源的注册理财师;同步在线下深入推进“区域俱乐部计划”,设立区域俱乐部为理财师提供专属培训、销售牌照等相关业务。使用者可通过线上即时通讯拓展资源,再经线下驿站会所式的享受广结圈内同业,拓展人脉的同时大大提升业务产能,更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提供更多的社交互动,形成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闭环服务。

依托互联网优势,金销帮平台创新引领金融行业从“以销售产品为导向”向“以服务金融人士为导向”进行转变,为金融精英从业者提供信息匹配平台,并将优质资产端、金融机构、产品经理、理财师等进行无缝对接,从而为金融从业者打造“金融精英服务平台”,金销帮执行总裁陈美炎这样阐释公司的理念。

通过跨界联姻金融从业者,金销帮生动演绎了企业“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从’以销售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服务金融人士为导向’,金销帮正全力为金融从业者打造一个可以移动的掌上金融街,随时随地帮助从业者洞悉金融圈发生的一切,成就全新的工作方式,拥抱全新的财富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