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冠e通:优质发展的秘诀在于慢

互金行业大浪淘沙的发展中,先赴后继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互金平台,这些平台不见得成熟,但其发展却十分快速,从升起到陨落时间往往非常短暂,业内人士指出,互金平台需要的不是快速发展和消亡,需要稳定扎实的背景。如去年上线的冠e通,在上线之前,其研发者冠群驰骋就已经经历了多年的稳固发展。

从09年开始,冠群驰骋确定发展方向,然后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提升自身实力,多年间,冠群驰骋从不以快为基准,而将慢作为发展的主旋律,稳扎稳打发展风控能力,引进先进的人才,着眼于长线发展。

在冠群驰骋的实力强劲的基础之上,冠e通迎来了高效发展,与普通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同,冠e通的发展很稳实,因其平台安全有保障而吸引了大批用户,截止到目前为止,冠e通已经拥有76万的用户量,交易额正逐渐挺近150亿。

冠e通高效、优质的发展在于并不急于求成,慢中求稳,稳中取胜,是冠e通秉承冠群驰骋的发展理念,也正因此,冠e通的出现在业界引起热议,并最终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边倒的认可。

近年,冠e通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将平台安全再提升,再内部实行大力监管政策,拥护国家监管政策,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平台,将监管内容落实到风控、技术、法务和数据等方面,实实在在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