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2017互联网金融峰会 探讨中小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

启动仪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日前,由财经门户金融街电讯新媒体全球总部主办,智能金融服务机构壹壹公司承办的“2017互联网金融峰会暨金融街电讯互金子门户•壹壹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次峰会针对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热点与痛点,以“合规、创新、普惠”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官方、学术界及企业界的多位专业领域大咖莅临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从监管价值、企业合规与创新、企业经营与战略等角度,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平台的未来发展问题。

今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在小额分散、银行存管、规范经营、信息披露等规定之下,要求网贷平台严格回归信息中介机构经营本质,从而真正实践普惠金融。一时间,合规的压力引发了行业退出、转型、调整的潮流。为此,本次峰会直击行业热点,探讨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合规、发展与创新之路。

圆桌对话

中小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弯道超车”?

随着监管方式和监管思路的明确,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有门槛”的时代。门槛的确立无疑会加速行业洗牌,网贷行业是否会形成几家独大的垄断?除了互联网金融巨头外,对于提升金融服务普惠性和覆盖面的中小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生存空间在哪里?在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利用“监管红利”实现“弯道超车”?面对网贷行业目前普遍遭遇盈利难的困局,资本市场为什么仍旧主动抛出橄榄枝?

全新互联网金融新媒体正式上线

为了见证互联网金融发展历程,紧跟行业变革新动向,加强与业界的深度交流,向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和推广服务;金融街电讯与壹壹公司联合成立了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新媒体门户——金融街电讯互金子门户•壹壹,并将在论坛上宣布该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金融街电讯互联网金融子门户• 壹壹也是国内第一家“媒企”联姻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该网站依托金融街电讯主网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传媒资源实力与市场转化能力,借助于壹壹公司的前沿技术,共同打造了集“专业资讯、名家专栏、品牌活动、原创视频”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新媒体,致力于为新金融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