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东亚中国义工队北京分会举办六一关爱活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6月1日儿童节,由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下简称“东亚中国北京分行”)员工代表组成的东亚中国义工队北京分会的8名义工,在东亚中国行长办公室副主任栗艳冰的带领下,带着承载了全体员工爱心的礼物,来到东亚中国第39所萤火虫乐园——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小回城完全小学,共同举办了2017六一儿童节“书香满溢过六一”关爱活动。

小回城完小的孙岩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自“萤火虫乐园”落成以后2年多来的变化与发展。随后,义工们在校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校的萤火虫乐园,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安排。

活动开始,首先举行的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孩子们列队入场,气氛庄严肃穆,小小新队员高举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随后是孩子们为节日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朗诵、古筝、戏曲、歌舞,真是样样精通,充分展现了现代小学生全面发展的风貌。期间,义工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礼盒等节日问候物资。

在此次活动中,义工们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并送出祝福,希望这些礼物能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实际的帮助,更希望借此给他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东亚中国北京分行一直积极承担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未来,东亚中国北京分行也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公益承诺,努力回报社会,用行动带动更多人共同投身公益事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