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实控人遭立案调查 金路集团放量大跌

由于公司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近期持续下跌的金路集团,在上周五大多数时候都封在跌停板上。尾盘股价开板小幅上攻,但最终仍然下跌9.52%收于6.84元;成交额为2.63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实控人遭立案调查 金路集团放量大跌

由于公司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近期持续下跌的金路集团,在上周五大多数时候都封在跌停板上。尾盘股价开板小幅上攻,但最终仍然下跌9.52%收于6.84元;成交额为2.63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据公告,公司在6月1日收到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江东先生通知,因涉嫌信息披露不实等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督促刘江东先生积极配合监管机构相关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金额最大的是中信建投成都南一环路营业部席位,卖出近4075万元;卖出前五名总计卖出8196.20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30%以上。买入前五名中,第一名是万联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席位,买入近1860万元;前五名合计买入3979.66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15.15%。

牵手腾讯万方发展强势封板

上周五,受与腾讯云计算战略合作的利好刺激,万方发展大幅高开后快速封住涨停板,收于11.68元。

据公司6月1日公告,参股子公司成都义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产业互联网、医疗云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能提升义幻医疗的研发能力、平台技术支持能力,市场适应能力,从而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医疗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有助于公司的持续增强发展。不过,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7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4月11日以来,公司股价从最高点16.88元逐步回落,5月24日最低触及10.34元,连续回调之后有望受到政策利好逐步企稳,不过当前大盘低迷、不宜追高。(张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