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万圣大魔头”驾临济南恒隆广场

据悉,恒隆地产旗下香港多个物业及内地所有商场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呈献“万圣大魔头”黑暗企划,三大魔头将驾临多个城市包括香港、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及大连的恒隆商场举行魔界派对,用大型鬼魅互动装置及精彩巡游与顾客互动,共同狂欢整个万圣月!

三大魔头亦将现身济南的恒隆广场,与泉城消费者举行盛大派对。恶魔之首、喜怒无常的“愤怒南瓜”与魔界舞者“骷髅白舞士”占领恒隆广场西翼中庭,外表美艳动人内里奸诈古惑的“眩惑女巫”则在掌管东翼中庭“巫幻小屋”。配合恒隆EST(Experience体验、Service服务、Technology科技)计划,所有装置及互动游戏中均加入最新技术,令顾客在虚拟空间中与三大魔头举行派对,沉迷在诡惑空间。

在西翼中庭,顾客可以变身三大魔头之一,进入巨型LED屏幕参加魔界派对,放肆狂舞。而在东翼中庭,顾客除了可在巨型女巫帽及巫幻小屋中探险,亦可涂鸦自己的小魔头,借助现场的鬼怪扫描器,于屋内的电子屏幕墙呈现自己的大作,与小魔头一起经历逃脱女巫巫术的惊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