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今日峰值明日常态 再掀全球大协同

发布会场外,新零售的新体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

每一个人的双11

发布会场外,新零售的新体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

10月27日,悉尼海鲜市场,商家祝你天猫双11快乐,并支持支付宝付款。

由此可见,天猫双11已不再只是消费购物的双11,而是涵盖了从商业到社会文化再到科技突破的双11。

“可以说,双11就是全世界所有人在一个共同目标下的共振。”张勇在天猫双11发布会上说。

新零售“大阅兵”

今年以来,阿里发力线下布局,即将到来的双11的线下联动布局也是相当值得关注的。今年双11将带来真正立体的、全方位的新零售体验。实现了海内外超100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包括52大核心商圈、近10万智慧门店、60万家零售小店、5万家金牌小店、4000家天猫小店、3万村淘点。

据介绍,双11期间,天猫将联合百余品牌在全国12个城市的52大核心商圈开出60家新零售快闪店,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耐克将开出两家“智慧门店”,之后可能尝试将更多大中华区实体店纳入“智慧门店”体系;在肯德基和必胜客,顾客将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和天猫精灵在趣味互动中提升就餐体验;百联集团与阿里的战略合作正持续深化,从阿里平台到百联全业态门店的全渠道链路将在双11迎来爆发;50家银泰将首次落地全国门店双11直播大屏,天猫旗舰店、喵街和线下门店的充分结合将让银泰真正成为天猫双11的实体会场;在近百万家社区街边小店,网红爆款产品将实现线下直供;盒马鲜生这样的新零售“新锐”正在部署更深入的数据协同体系,用新零售基础设施全面赋能超市。

可见,从天猫平台,到银泰这样的商业综合体、大小商超、智慧门店、天猫小店。此次天猫双11将实现上下通达、立体联合、全网协同。张勇表示,线上线下无缝融合,没有阻力,只有合力。

全球化“大协同”

据悉,今年天猫双11主场之所以选择在上海,因为近现代商业的历程、全球商品的进入和中国品牌的出海、新零售的探索,上海是一个鲜明的交点,而天猫更是一个鲜明的交点。

此外,这还将是一个新起点。今年的双11已经不再只是中国的双11,而成为全球协同的双11。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