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圣诞涂什么色的口红?天猫替你想好了:苹果色!

今年圣诞的口红流行色是什么?“吃土色”已过气,“斩男色”大势已去,天猫颠覆潮流,以“苹果色”重新定义口红色号的新趋势。天猫率先踏出了跨界创新的第一步,将全球原产地的苹果集结在一起,在圣诞来临之际推出“全球平安果”礼盒。

该礼盒于12月18日-19日在天猫超市上线,在北京、上海、杭州等11个重点城市同时贩售,一盒盛惠29元。此外,天猫还和植村秀玩起了跨界,将阿克苏苹果等4种苹果,对应4种不同色号的植村秀口红,组成惊喜大礼包。天猫超市盛惠499元,限量10份,只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有售,要拿下全靠拼手速。

法国嘎啦果:个头小 一次一个刚刚好

和其他苹果品种相比,小巧玲珑的嘎啦果堪称酥嫩小甜心。俏丽红颜果皮着色均匀,果形小巧,一次一个正好。

天猫选用的法国嘎啦果,是当季采摘产区直供。嘎啦果富含苹果多酚,好吃更有营养。果色靓丽,高颜值惹人爱。果肉细嫩,适合老人小孩。此外,苹果存放时表皮不宜沾水,不然容易焉。苹果含发酵糖类,吃完后记得及时漱口。

美国青苹果:酸酸甜甜就是我

来自美国阳光产区的青苹果,果酸含量高,是美容养颜的恩物。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其他水果相比,青苹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计,它几乎不含蛋白质,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能使积蓄在体内的脂肪有效分散,从而防止体态过胖。

美国红蛇果:华盛顿苹果协会力荐

天猫严选的红蛇果是出产自美国加州的苹果,不仅是当地引以为傲的农产品(000061,股吧),还受到美国华盛顿苹果协会的力荐。红蛇果果肉紧脆,国芯细小,果味甜蜜无酸感,果香浓郁,口感甘美,尝了就忘不了,因此有“记忆之果”的美誉。

红蛇果还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多种矿物质,其中果胶和钾居水果类之首。其果实呈圆锥形,顶大底小,果皮呈霞红色,带有深色条纹,表面光泽,艳丽夺目;果肉呈黄白色,肉质甜脆多汁,具有浓郁的芳香;表皮拥有天然果蜡,不仅光泽感强,而且与其他品种的苹果相比更耐贮藏。

蓬莱红富士:大块头 啃一口满嘴飙汁

红富士的特点是体积很大,遍体通红,形状很圆,平均大小如棒球一般。果实的重量中,有9%-11%是单糖,而且其果肉紧密,比其他很多苹果变种都要甜美和清脆,因此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山东蓬莱的红富士,果皮着色度佳,皮薄、肉脆,轻咬咔嘣爽口。高甜、低酸,适合老人小孩。核小、肉厚、香浓、多汁,大口啃食,满嘴飙汁,特过瘾。

甘肃黄蕉苹果:果肉能刮泥 宝宝的最佳辅食

这种苹果果肉细腻,可以直接用勺子刮泥,是宝宝的最佳辅食,牙口不好的人也能轻松啃食。黄蕉苹果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它含有的果胶、维生素、果糖、镁等可以降低血脂;含有充足的钾可以降血压;含有的栎精能使脑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明显增强;含有矿物元素硼与锰能增强骨质。

常吃黄蕉苹果可以有补心益气、生津止咳、健胃和脾的功效。甘肃黄蕉苹果中的维生素C更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600380,股吧)素。

阿克苏苹果:18度甜才有的冰糖心“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阿克苏的苹果人人夸”是流传在新疆的一句歌谣。新疆阿克苏地区红旗坡农场位于天山南麓中段,堪称“世界苹果之王”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就产自这里。

冰糖心苹果是红富士中的新贵,以苹果果核部分呈现犹如蜂蜜般的结晶体著称,苹果糖分结晶体恰好包住果核,果肉中有一圈均匀的仿佛油状的浸润体。全球仅在新疆阿克苏地区能生产出这样的苹果。由于较多的糖分堆积,真正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在果实横切后90%以上会出现“冰糖心”,含糖量比普通苹果高,而且可食率很高,口感更佳。一般的苹果甜度在14度已经算不错的品种,而正宗的冰糖心苹果甜度都超过了18度,甜蜜的口感可想而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