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又要为新年限量花钱了

比双11、双12更烧钱的狂欢就是新年元旦了。因为限量版从来都是用来丈量女人时尚sense的,比折扣的诱惑大多了。又要为限量花钱了,但我们兴高采烈心甘情愿。

阿玛尼红管唇釉决战红毯限量系列

RMB310/6.5ml

2012年阿玛尼美妆改写了唇膏的历史,创造出了丝绒质地,持久保湿,兼具光泽与雾面效果的唇釉。如今她带着决战红毯限量系列闪耀回归。唇釉系列灵感来自星光熠熠的好莱坞。以浓郁饱和的色彩与丝绒哑光的质地,致敬自信优雅、毫不费力却备受瞩目的阿玛尼女性。

BOBBI BROWN 鱼子酱与

红宝石限量刷具五件套

RMB1800

灵感来自于俄罗斯风情,从夕阳下的克里姆林宫到五彩斑斓的特维尔大街,俄罗斯元素总是充满奢华与明艳。酒红色精致皮革刷包中包含:魔术底妆刷、轻柔蜜粉刷、专业眼勾勒刷、专业精细眼线刷、专业眼影刷。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

RMB350/3.5g

收藏版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堪称典藏中的珍品。可厚涂彰显色彩的浓度或是仅在唇部中心轻抹起到画龙点睛之效。

Lancme 兰蔻黑金璀璨限量气垫霜 RMB420

黑金璀璨圣诞限量气垫霜,赋予妆容无尽光芒,岁末更闪耀。圣诞限量气垫CC霜,水润保湿,清新打造透明裸妆效果。

NARS ORGASM圣诞限量套装

HKD220

NARS与超现实主义艺术家MAN RAY联合推出创意十足的2017 Holiday Collection,从其充满艺术个性的摄影作品中汲取灵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