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一月下旬平均气温创1981年以来极端最低值

1971~2016年大连1月平均气温逐年变化

1971~2016年大连1月平均气温逐年变化

大连2018年1月平均气温与常年及去年同期比较

大连2018年1月平均气温与常年及去年同期比较

1月大连市平均降水量历年变化

1月大连市平均降水量历年变化

大连2018年1月平均降水量与常年及去年同期比较

大连2018年1月平均降水量与常年及去年同期比较

1月全市平均日照时数173.6小时,比常年少19.8小时。各地日照时数在134~203小时之间;与常年同期相比,庄河多8.5小时,其他地区少2~45小时。

天气气候事件:降雪+大风+降温

7日夜间至8日大连地区陆续出现降雪,降雪量0.1~2.5毫米,最大降雪量出现在长兴岛;9日至11日,大连市区和旅顺出现飘雪,降雪量0.3~0.7毫米。21日夜间至22日13时,大连地区出现降雪。过程降雪量大连市区和旅顺大雪,金州和长海中雪,其余地区小雪。各地降雪量为0.2~7.8毫米,积雪深度为0.1~5.6厘米不等。其中,大连市区降雪量最大,为7.8毫米。

21日夜间到23日,大连地区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8℃以上,最低气温北部地区-19~-22℃左右,南部地区-16~-18℃左右,并伴有偏北大风,海面风力7~8级阵风8~9级,陆地风力6级阵风7~8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