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普拉达、雅鹿等家纺产品上“黑榜”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床上用品开展了商品比较试验,经测试,50种样品中21种样品不达标。在未达标的样品中,存在说明(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纤维含量标注与实测不符、水洗尺寸变化率超标、pH值超标、织物断裂强力不达标,色牢度结果低于标准要求等问题。

比较试验结果表明,50个床上用品样品中,13个样品使用说明不符合标准要求,16个样品规格尺寸偏差率过大,7种样品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1个样品水洗尺寸变化率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2个样品pH值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6个样品色牢度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4个样品织物断裂强力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产品商标涉及精典泰迪、乐为、雅瑞思、ROYALCOVER、佳丽斯、普拉达、雅鹿、思侬家纺、蝶雅家纺、梦莱尔、三水依梦、可慕、苏娜国际、迎时、圣馨奴、云水谣、荻嘉茂TICAMO家纺、北极绒、慈安、石竹、佰富帝。

其中一款商标为雅鹿的家纺简约韩式四件套样品尺寸偏差率过大。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表示,比较试验结果表明,床上用品质量仍存在一定问题,造成产品质量不合格的原因一方面是相当一部分企业对产品质量的监控不到位,部分企业没有对出厂产品进行检验;同时存在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的主观行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