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握手国际携手中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近日,握手国际旗下成员握手投资与中梁控股集团在中梁上海总部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梁控股集团融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姚明岩、融资总监凌志航和握手国际总裁李振广、握手投资董事总经理张扬等双方多位高层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中梁控股集团姚总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握手国际的欢迎,以及对合作愿景的美好期许!双方就各自的发展现状、经营理念、投资策略和自身优势进行交流,并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家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将在投融资、项目收并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利用自身优势为彼此创造一切更为有利的发展条件,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行业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战略布局辐射全国,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实现销售额1,455.3亿,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榜第18位。

握手国际业务涵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私募股权基金、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握手国际旗下成员握手投资专注于地产、高新技术两大投资领域,多维度拓展外部合作,设计多样化的投资方案实现资金的高效灵活部署。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