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 财经频道 > 2019保险专栏

  • 发挥保险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的功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保险需求,此为保险服务之本,也是渤海人寿成立的初心。作为注册在天津保税区最大的金融企业,成立四年多来,渤海人寿以服务实体经济…

  • 记者了解到,市民安女士(化名)于2016年3月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2017年9月确诊为乳腺癌,实施手术并开始了漫长的化疗治疗周期。截至今年6月,安女士在泰康人寿共申请理赔23次,总…

  • 承载着对孩子的关心和爱心,近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志愿者团队赶赴蓟州区桑梓镇马坊中心小学完成了为期两周的支教行动。据悉,本次支教行动志愿者团队始终以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为关注点,通过…

  • 6月16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在民园广场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作为被广大国寿客户熟知且深受欢迎的标志性节日,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本届主题为“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