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惠福泰”,一个计划实现“健康、长寿、富足”

1月6日,泰康人寿正式推出“惠福泰”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是泰康首次创新性地将重疾险与万能型终身寿险组合,打破常规,致力于以一个计划实现健康保障与财富管理的完美融合。

“惠福泰”计划健康财富双保障

“惠福泰”计划以“惠健康”搭配“福泰壹号”组合形成。泰康人寿明星重疾险产品---“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惠健康”)致力让每一个家庭在重疾面前,守住财富,留住幸福。而“泰康福泰壹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以下简称“福泰壹号”)以支取灵活、收益稳定的特性全面保障收益。

“惠健康”和“福泰壹号”的搭配实现了重疾保障+财富管理。一个计划同时囊括:重疾轻症全无惧的保障型重疾险、增值复利稳收益的万能险,真正做到了全面保障。同时,“惠健康”终身保障重疾+特疾+轻症、“福泰壹号”终身增值保底+复利,充分给予客户健康保障、财富保障和身价保障。利益之外,高倍终身循环追加、按需领取无限制、账户可抵交保费等特性,可减轻交费压力,让保障不脱保,使本计划支取获利非常灵活。

“惠健康”:重疾轻症全无惧

重疾、轻症保障广是“惠健康”最大优势。相比市场同类产品,该款产品保障更加全面。

包含病种数量多:保障范围涵盖120种重大疾病,60种轻症。覆盖25种行业规定重疾病种,且在保险行业协会规定的6种必保重疾中,覆盖了全部5种相对应的轻症(轻度重疾)。

涵盖病种定义优:例如,“惠健康”中的轻症“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其保障责任等于市场同类产品多个轻症责任之和。在轻症保障方面,“惠健康”较同类保险产品更加科学合理。

可申请理赔次数多:轻症独立赔5次,每次给付基本保额的30%,赔完合同继续有效。

保责人性显关怀:轻症豁免保费,特疾额外一倍,终末提前给付

突破核保限制:独立核保,超高保额免体检。

“福泰壹号”:支取灵活收益稳

总体来说,“福泰壹号”万能账户具有四大功能:一、财富管理功能,让您的资金保值增值;二、依约领取功能,可以用于养老、财富传承等人生规划;三、保障功能,既保障财富安全,又保障人生风险;四、抵交保费的创新功能,从第二年开始“福泰壹号”可以抵交保费。

四大功能外,“福泰壹号”还具备投资支取灵活、费用门槛较低的特性:

仅按照趸交、追加保险费的1%收取初始管理费用;而当客户在投保前五年内解除本万能合同或者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时,按解除合同年份收取比例分别为3%、2%、1%、1%、1%的费用,第五年后解除不收取费用。

此外,投保人还可自选抵交产品,第二年就可以通过保全,申请账户价值抵交整张保单或其他险种的续期保费(前5年需要承担领取费用)。

大健康+强资管,强强结合

2020新年之际,泰康人寿以“惠健康”搭配“福泰壹号”组合形成“惠福泰”计划震撼上市,体现了泰康大健康+强资管的强强结合。

泰康人寿“惠福泰”计划借助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将产品保障和组合收益探索至极致,体现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寿险企业在大健康领域和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

从2007年开始,泰康就已开始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目前泰康已在全国18个核心城市布局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同时建设医学中心和专科体系相结合的现代医疗体系。

同时,泰康一直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追求稳健回报,组合运行平稳高效。始终坚持“研究驱动投资,投资创造价值“的理念,目前,泰康资产管理资产总规模超15000亿元。自2007年初至今,泰康资产受托泰康人寿一般账户资产年均投资收益率超过8%,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泰康人寿坚定践行“寿险+医养康宁”战略,以更好服务、更优产品迎接寿险新时代。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