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河北华尊集团•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与河北天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月10日,河北华尊文化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华尊集团”)·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与河北天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骋公司”)就塔元庄红色影视基地、网红网线上智慧平台等项目在正定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河北华尊集团董事长陈建华、华尊集团总经理兼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主任陈建民、副主任路志松、外联部长杜小卫、宣传总监杨佳凝、办公室主任刘新勇、教官队长张运谦;

天骋公司董事长王强、总经理马少军、融创中心负责人杨柳青、项目部负责人徐省辉、财务部负责人杜云湘、运营部负责人徐爱国、后勤部负责人孟昭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月华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天骋公司董事长王强(左)  塔元庄基地主任陈建民(右)

双方签约代表谈话

在签约现场,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主任陈建民、天骋公司董事长王强分别作了发言。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主任陈建民在发言时提出,红色传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国主义是民族的核心精神,正定县和塔元庄有着很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印记和精髓。双方应秉持红色传承和爱国主义这条主线,发挥各自的优势,以点带面,逐步深入地开展合作,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携手并肩奋勇向前,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和累累硕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是由塔元庄村委会主导,经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的迄今正定县迄今唯一一处具备红色研学资质的正规基地。基地开设了党史、军史、国史等红色传承研学课程,近年来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军队首长、游客群众的认可与好评。并于2019年12月3日在国家应急管理部、中国家地震局陈宇坤司长、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潘利岷厅长、石家庄市王云辉局长、正定县孙文龙、高树国局长等领导对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实地验收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示随行人员要大力宣传和推广。目前,塔元庄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新时代样板村,到塔元庄党建、研学、参观的团队络绎不绝。陈建民主任表示随着塔元庄智慧乡村、塔元庄红色影视基地、网红红线上智慧平台等项目的逐步开展,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新时代红色传承与爱国主义文化传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的合作早日创造骄人的成绩。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