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向疫情期间在津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捐赠保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金融保险公司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出台一系列疫情期间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继1月30日分公司向我市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和一线指挥人员捐赠保险后,又决定向在天津宣传我市抗击疫情具体举措、防疫一线感人事迹的宣传报道人员及媒体记者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达到50万元,累计提供风险保额达15亿元。

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在市委宣传部、天津银保监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向在天津宣传我市抗击疫情具体举措、防疫一线感人事迹的宣传报道人员及媒体记者提供“一线媒体记者特定保险“方案,保障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在疫情报道过程中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在疫情报道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保险期间为一年,即自2020年1月23日0时至2021年1月22日24时。

此外,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客户的保险需求和切身利益不受影响,公司迅速出台《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工作方案》,根据客户服务实际工作提出了: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19 电话报案等多渠道疫情报案通道;全天候7×24 小时报案受理;建立理赔绿色通道,根据客户及家属意愿,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速理赔服务;同时,针对本次疫情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等待期、药品及诊疗项目、免赔额限制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人寿还在 “国寿大健康”平台设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健康服务专区,为用户提供免费在线咨询、心理关怀、防疫知识、自测早筛、疫情防御、疫情动态、电话咨询等多项服务,搭建新型肺炎相关问题咨询通道,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及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健康管理服务。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携手并肩,众志成城。面对凶险疫情,我们迅速行动,全力参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保险捐赠、资金捐赠、快速理赔等多项举措,与各级政府、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守护美好生活,中国人寿始终与您在一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