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天津人保财险启用家庭应急坐席 确保95518客户服务专线畅通

为保障抗击疫情期间95518客服专线的通畅和高效,自2月1日起,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正式启动了家庭应急坐席,经过前期设备调试,目前已有30名客服人员可以居家完成线上报案、调度、咨询等服务,确保95518客服专线7*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目前居家办公客服占比已超过50%。

图片1

同时,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还积极推出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理赔绿色通道:一是升级“在线理赔”服务。疫情期间,所有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均可通过登录“天津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理赔。二是推广“互碰快赔”。发生责任明确的双方事故,如事故双方均为人保车险客户,且仅造成双方车辆损失,不涉及人伤、物损,双方可向各自承保地公司直接提出索赔。三是减免事故证明。疫情期间,发生责任明确双方车损事故,如双方车辆可正常行驶,车主现场拍摄事故全貌及损失部位即可快速撤离现场,减免事故证明。四是放宽理赔时限。疫情期间,发送无人伤交通事故,在不影响损失认定或造成损失扩大的情况下,可快速撤离至安全区域后报案,选择待疫情缓解后理赔。五是“天津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上线了社保学生儿童意外险在线索赔申报功能,客户可通过“线上办、不见面”的形式办理索赔申报。六是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绿色通道,启动预付赔款。

此外,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作为国有保险企业,积极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于1月29日为津城驰援湖北武汉的医疗人员及其家属捐赠了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为奔赴疫区开展救援工作的“最美逆行者”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