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理赔快速响应,防疫期间平安在您身边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紧张的进行防疫抗疫拉锯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平安集团迅速部署相关防疫工作,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同时也为湖北一线奋战的媒体工作者捐赠了10亿保险保障。2月7日,平安产险宣布为全国小微企业无偿提供每家100万的员工救助金,帮助小微企业缓解燃眉之急、铸牢坚实后盾,渡过疫情难关。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部防疫专项工作安排,发挥专业科技优势,依托平安好车主APP,AI定损及线上定损团队推出线上理赔绿色通道,实现客户可以足不出户,轻松理赔。截止目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已线上办理车险理赔案件近900件,单笔最短用时仅6分钟。

在此期间,虽然大多民众减少出行,封闭防疫,但仍旧有众多关键岗位的人不断奔波在路上,针对这一情况,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部署安排近百名查勘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温暖坚守,一线作业。

2月6日,天津突降暴雪,短时间内积雪量不断增长,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车意理赔部查勘员李健接到客户报案,称由于路面积雪导致车辆打滑驶入深沟,车辆拖底严重,无法处理。李健了解情况后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该路段已实施封锁,无法通行,他当即决定跑步赶往客户身边,并积极联系4S店在解除封锁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施救并维修车辆,整个过程,李健均与客户保持安全距离,免除客户困扰。

除此之外,防疫期间还发生了许许多多平凡却不简单的故事,1月25日,查勘员安龙处理完一次单方事故后知晓客户未购买到口罩,便将几枚备用口罩送予客户,并演示正确佩戴方式。1月26日,查勘员赵贵峰为一名急于赶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办理了理赔手续。2月7日,查勘员马甘璐处理一起三方事故时,发现客户的口罩由于碰撞时导致破损,便立即返回车中将备用口罩送给客户……

时值疫情特殊时期,查勘员们也有许多家人与朋友的牵挂与担心,但他们仍旧选择坚守在一线,温暖的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客户和医护英雄们提供服务。无论是一枚口罩,还是冒雪徒步的决心,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的查勘员们都用自己的始终如一,诠释了平安人的责任与担当。

后续,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科学部署防疫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想客户之所想,提供最便捷,最温暖,最安全的理赔服务,保障服务高效运转,与全国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