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创新推出“重疾无忧保险计划”,为客户撑起健康保护伞

新冠疫情阻击战既是挑战,更是险企发挥所长、展现担当、有所作为之时。日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平安人寿快速响应监管号召,从公众急切的防疫保障需求出发,强势创新推出一款一年期重疾产品——重疾无忧保险计划。该计划包含的“危重型急性肺炎”等责任系针对呼吸系统重疾频发状况所设,客户一旦确诊,将一次性获得10万元保险金,用于恢复身心健康及弥补治疗期间误工损失。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时期,公司期望借该产品为新老客户撑起战“疫”路上的健康保护伞,携手新老客户共度时艰。

据介绍,“重疾无忧保险计划”保障期间一年,覆盖28种常见高发重疾和7种呼吸系统相关重疾,最低每天0.13元起,即可获得10万元保额。面对新冠病毒肆虐,呼吸系统重疾频发状况,该计划责任囊括危重型急性肺炎在内的7种呼吸系统相关疾病,客户如确诊危重型急性肺炎,一次性给付10万元保险金。此外,平安人寿还扩展了危重型急性肺炎责任,对于经医院诊断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并因此初次发生危重型急性肺炎的客户,推出“取消等待期”的关怀政策,帮助客户及时获得保险补偿、尽快康复。

据了解,为抗击疫情,发挥保险专业优势,除了此次重磅推出创新产品,平安人寿还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扩展了多款产品的新冠肺炎责任。在意外险产品方面,平安人寿对 “平安乐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进行责任扩展,推出“E路平安保险计划”并提供1500万个免费领取名额,总保额合计1.5万亿元。在疾病保险产品方面,平安人寿扩展32款疾病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客户一旦确诊新冠肺炎且达到重症或危重症的,将额外获得最高50万元的补偿,用以实现身心康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积极落实监管号召,在保险创新、快速理赔、在线服务、志愿行动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1日19时,平安人寿已完成19起新冠肺炎出险客户理赔,均为线上进行,合计赔付168万元。其间,平安人寿启动海外急难援助服务,成功服务斯里兰卡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罗女士,帮助其快速康复。此外,平安人寿还依托平安金管家APP平台为客户提供在线业务办理、防疫资讯及线上问诊等多项服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金融服务。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根据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持续发挥保险“经济补偿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用专业方式为社会经济、人民生活提供广泛保障,打开保险业发挥更大作为的新空间,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