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理赔服务特别报道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无数优秀的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这些医护英雄们有些长时间不能归家,有些毅然成立小队赶赴武汉疫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及总公司防疫专项工作安排,全面部署线上+线下绿色理赔服务,及可以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线上理赔,又保证了特殊案件的线下快速处理。

图片2

据悉,2月7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车意理赔部查勘员阚申跃接到一名客户的报案,客户窦女士在电话中语气焦急,经过了解后,阚申跃知晓该客户为正在处理目前天津武清区防疫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由于一名确诊病人大范围接触人员,客户急于赶赴隔离现场不小心发生了单方事故。由于事件紧急,未在第一时间报案,阚申跃安抚客户后,达成先行赔付结案的处理结果,并迅速联系了合作车服中心的修理厂对受损车辆进行修理,同时向客户表达了敬意,告诉她平安永远都是医护英雄的坚强后盾。客户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完全没有想到平安的服务仍旧可以让人安心。

图片1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查勘员丰志伟在跟踪一起未决案件时发现客户靳先生为一名赶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短期内无法回津处理车辆维修事宜,丰志伟知情后致电客户,对其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致敬,同时表示车辆维修事宜无需担心,平安将做好后续的修车对接工作,并已联系好合作维修单位,待客户返津后可随时到维修站修车,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时,平安将始终温情守护,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的查勘员队伍在这段特殊时期将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持续坚守在服务一线,与医护人员一起抗击疫情,继续为客户提供最温暖、最高效、最安全的理赔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