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纪委持续对网点 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对全辖12家分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进持续行现场检查。

图片1

每到一家分支行,检查人员都详细了解网点的疫情防控情况、员工身体情况、客户服务情况、业务运营情况,查看各种公告、体温检测、网点消毒、防控物资配备和管理使用等情况。通过检查,各支行执行制度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昕同志嘱咐大家必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一严到底、一控到底,要毫不放松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第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疫情发生以来,分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领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把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客户服务安全和服务质量。1月22日即着手安排防疫物资的采购,1月23日分行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五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广发银行天津分行新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广发银行天津分行新型疫情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等多项预案和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目前,全行上下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分行党委班子、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