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海光寺支行举办线上财富沙龙活动

疫情期间,民生银行服务不落。为了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使客户可以实时了解民生银行海光寺支行最新活动和产品。2月28日上午,海光寺支行联合平安人寿保险举办了一场线上财富沙龙活动。

为了令客户有更好的活动体验,民生银行海光寺支行对客户进行细分,筛选了5名贵宾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实际到场客户4名,活动时长共计50分钟。活动首先由支行厅堂总监进行开场预热,得到客户积极响应;然后由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支行最新储蓄类产品:大额存单、安心存、结构性存款等产品,还有刚上线的惠民送菜的活动;接下来由平安人寿的老师结合疫情期间财富形式给客户讲解现在的资产配置,和未来的理财规划。在讲解过程中,现场客户互动积极,提问踊跃,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客户进行产品测算,客户对产品认可度非常高。在活动的最后,对意向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跟单处理。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引导各支行通过线上非金活动增加与客户沟通,与客户时刻保持联系,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疫情期间,民生银行服务不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做到了“为民而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