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张海霞:“巾帼聚力抗疫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女职工先进事迹系列报道(一)

2月17日下午,武清支行营业厅,张海霞对着电脑敲打着键盘,不时又拿起手机核对统计员工上报的各项数据。张海霞是武清支行的行长助理,也是一个怀孕九个月即将生产的准妈妈,尽管身体已很“笨重”,但她坚持要参加这场特殊的战斗,同大家并肩作战,打赢这场战“疫”,服务好客户。

远程办公期间,张海霞从早忙到晚,白天组织支行零售团队对存量客户进行回访,线上营销;晚上则要对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当情人节遇上疫情肆虐,她果断带领零售团队进行线上活动,为支行拓宽了获客思路。忙碌、奋战多日的她,即使戴着口罩也透出些许疲惫。“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客户在疫情期间收获来自民生银行的关怀。”张海霞将自己的工作轻言带过。但这些看似坐在电脑前发发微信,打打电话的“小事”却格外繁琐。对待客户的问询,张海霞耐心解答;对待分行的工作安排,张海霞坚持高标准、严求对待,每一个表格、每一项数据都力求精准无误。

疫情无情,民生有情。张海霞是广大民生人的一个缩影,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孕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