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海河支行成功举办LPR政策解读线上活动

疫情无情,民生有情,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生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此期间,学到更多的金融知识, 4月6日上午,民生银行海河支行开展线上LPR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前期,支行通过对存量客户群、电话邀请等多种形式广泛邀请客户进群参加活动。支行零售全体员工积极进行客户邀约,活动当日由零售团队负责人作为主讲人, 为入群客户解读政策并进行在线答疑。活动期间,群内组织了多种互动活动,客户积极参与,在解答LPR政策的同时,也向客户介绍了支行的消贷、理财等相关的金融服务产品,深受大家认可;支行人员还建议群内客户邀请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进群,任何金融方面的问题都可随时在群内咨询,了解更多的金融资讯。本次活动使客户感受到了民生银行贴心服务与专业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增强了客户粘性。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对LPR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及认识,很好地解决了客户在贷款利率选择方面的困惑。民生银行海河支行表示,将再接再厉,深挖客户需求,丰富线上活动形式,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又实在的金融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