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举办“感恩回馈季,开门‘荐’喜”线上互动活动

受疫情影响,近两个月的“宅家”生活打乱了不少人的生活节奏,加之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给不少百姓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丰富社区居民的“宅家”生活,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是助力全民抗疫的重要一环。4月3日晚上7:30,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举办“感恩回馈季,开门‘荐’喜”线上互动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厅堂总监邀请平安保险合作伙伴以脑筋急转弯,答对有红包的方式火热开场,客户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中,对一直以来支持支行的客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为了回馈老客户,服务新客户,重点介绍了支行近期的“‘礼物’荐好友,有福利‘礼物’”以及老客户新资金的暖心蔬菜活动。此外还详细介绍支行稀缺产品大额存单以及安心存、小额结构性存款等金融服务产品,客户纷纷产生极大兴趣。

随后,由理财经理从资产期限错配角度出发,结合央行降准形势,得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大概率呈降息趋势的结论。引发客户思考,帮助客户梳理资金配置逻辑,重点介绍了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从不同角度解决不同客户的问题。最后以提问的方式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盈利保产品。并针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围绕营业时间进行暖心提示。

此次线上互动活动,支行与客户共同学习,丰富了居民的生活,增添了战“疫”的信心。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表示,将继续开展线上互动活动,积极创新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与非金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