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召开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会议

为牢记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根本任务、工作主线,紧密围绕分行发展大局,深入聚焦中心工作,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于4月23日组织召开了分行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会议。天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孙超出席会议,分行团委委员及委员助理、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图片1

会议首先由分行团委书记梁茜就分行团委增补委员的会议议题进行全体表决,同时回顾了2019年分行团委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分行团委重点工作。随后,团委副书记朱云芳向大家解读了2020年全行青年工作要点的发文,汇报了分行团委2020年小青梅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张元阐述了2020年民生青年SMART工作方向和思路。

最后,孙超行长助理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去年分行团委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加强SMART和小青梅的带动作用,做好下沉式服务和青年精神传播,同时充分与分行工会和各业务条线做好沟通配合,保证常态化工作机制,避免工作随机性;二是充分调动各团支部力量,加强基层团组织考核机制,做好团组织工作各类主题,把握团组织工作方向;三是分行团委要做好组织分工,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工作热情,提升创新业务能力,做好一线业务支持,同时了解收集青年员工工作情况,定期与分行党委沟通交流;四是加强干部人才培养,挖掘分行优秀青年人物,做好聚星赋能人才培养工程的服务工作。

树理想、练本领、勤奋斗,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团委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树立优秀榜样力量,展现民生青年的智慧与力量,提升民生天分的品牌价值力量,践行民生银行社会责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