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聚力廉洁共建一根针,系牢基层监督千根线

——中建二局三公司廉洁教育走基层进项目

2020年2月6日,中建二局周乃翔书记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以“基础管理提升”为突破口,以基层廉洁共建为抓手,5月15日三公司与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开展“ 廉洁教育走基层进项目”主题活动,聚力廉洁共建一根针,系牢基层监督千根线。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办(纪检办)副主任戚枫、基建办副主任王红宙,中建二局三公司纪委副书记王武军、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纪委书记刘令春及项目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早在2018年7月31日,项目启动仪式当日,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与三公司宣读己方廉政责任,签约廉政责任书,共建廉洁共同体。聚力于“廉洁共建”这一根针,双方共同开展廉洁教育、弘扬超英廉洁文化、营造工程建设清风正气等活动,系牢项目基层监督的千根线,打造廉洁生态圈,保障“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的实现。

当天会上,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纪委书记刘令春就《七项权利识别活动通知》进行宣读。七项权力包括审核权、人事实权、采购实权、放行实权、计量实权、财务实权、拥有关键信息,覆盖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在廉洁共建工作中,双方将继续抓好“七项权力”,实现监督工作有的放矢,以重点带动全面,提升纪检监督效率。项目书记马兴保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摘选手册》进行讲解。该《规定》对工作中的公务外出、公务接待公务租车、会议活动、办公指南、个人自律和其他要求作出了明确要求。研究中心纪委和三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挥纪检监督合力,扬清廉之风,打造廉洁共同体。

三公司纪委副书记王武军作廉洁从业专题教育,就八个廉洁从业风险点进行详细解读,并通报领导干部案例,督导诫示参会人员重点抓好风险点,把反腐倡廉之风落实到项目施工的全过程。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清风二局我来拍”优秀廉政微电影。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项目基层廉洁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双方纪检干部的带领下,项目员工和分包代表共同进行了廉洁自律承诺宣誓,并郑重地进行廉洁签名。三公司纪委副书记王武军与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纪委书记刘令春共同为项目廉洁共建活动室授牌,并为项目职工和民工代表授予臂章、向研究中心纪委赠送廉政书籍。

共建廉洁共同体,发挥监督新合力,三公司将继续围绕“六个专项行动”,创新监督工作形式,推进廉洁共建工作,精细基层监督制度,打通纪检监督“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一创五强”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