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开展系列“民生服务”活动

从员工生活,到用户服务,以及私银专享,5月14-5月16日,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先后举办了三场活动,在丰富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专业且用心的服务。

运动生活,快乐工作,首届支行员工羽毛球大赛

5月14日,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党支部及工会小组组织筹办了支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分为六组,通过抽签等方式进行晋级比拼。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拼搏、沉着应战,在每一轮的拼杀中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大家在友好竞争的氛围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本次活动作为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职工小家建设中的一次有效尝试,一方面为员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和展现球技的好机会,增强员工的健身意识;另一方面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积极向上的家园氛围,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的战斗力。

幸福邻里1+1,爱在社区”主题活动

5月16日下午,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与中海五福里物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幸福邻里1+1,爱在社区”主题活动,受到了参与业主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五福里物业中心项目经理就业主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第二部分为儿童绘画墙及磨剪子锵菜刀活动,同时介绍了该行目前正在开展“暖心蔬菜送到家”及“开学季,定制书包免费领”两个活动。引起了客户强烈反响和积极的互动。

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及学苑路社区支行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民生私享荟线上沙龙主题活动

5月16日,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开展“民生私享荟”线上沙龙主题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并挖掘支行潜力私银客群。

本次活动主要从“私银礼遇”及“疫情之下的市场分析”两个方面进行解读。

第一部分,王健为各位贵宾客户介绍了民生银行贵宾客户服务体系及私行专享礼遇,同时宣讲了二季度私银新客“家宴”活动方案。

第二部分,王健为客户进行了投资要素的讲解分析,同时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分享了短期及中长期的资产配置建议,提出投资组合理念。

活动的最后,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和讲解,让参与活动的客户充分了解了到一对一的投资组合定制方案可以获得稳健理想的投资收益。

纵观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各式各样分行、支行活动层出不穷。纵然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但核心始终是“为民而生,与民共生”这一服务理念,并为之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从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值得肯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