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师出高徒!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运营团队打造新潮课堂!

对于一家商业银行来说,安全高效的运营能力是保障业务平稳发展的重要基石之一。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以积极姿态推进改革创新,为了打造一支高效、活力、专业运营团队,2020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运营团队全面开启“民”师出高徒系列活动。

优质服务来源于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打造一支具备高专业素质、高服务能力、高协作互动的服务团队,该行推出分层次、多维度、多形式改革创新的服务培训新体系。

十六位资深大咖担任导师,导师学员进行双向匹配

大咖讲师不仅熟悉业务,更能督导服务,是上得讲台下得网点的综合型厅堂服务辅导人才。化繁为简,突出问题导向。运用专业知识和能力,帮助提升一线服务团队的咨询、服务和销售能力。

一位来自运营条线负责远程银行项目的导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自己也是个90后,也更贴近年轻学员一些。我从一个新人柜员做起,不断努力进步取得成绩,到现在可以作为讲师站上讲台。我想把我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教训在课堂上传授给大家,也能让我的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从中获益。同时,也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激励他们更加努力的投身到这个行业中,希望这些更年轻的新人能掀起更澎湃的‘后浪’。”

改变传统的导师与学员的匹配模式,导师通过展示专业特长招集学员,通过双选组成十六个学习小组。提升学员培训的积极性,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观看导师的介绍视频与其他资料,由学员反选导师,感觉就像在参加时下热门的选秀节目。”一位参与培训营的学员说到,“每个导师都有不同的业务专长与个人特点,我很高兴有机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方向的导师。”

改革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打造互动课堂与实战化课程

围绕基础运营、监管热点、改革创新、风险监控四大板块,学习主题贴近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化繁为简,突出问题导向,让培训课程得以更加贴近客户、贴近市场、贴近一线。

另外,教学方式也加入更多互动,团队破冰、答疑解惑、以练促学、分组PK、敏捷机制、优化提升,讲师与学员一起动脑动手,用鲜活生动的方式传道授业解惑。

“在精心设计组织下,由于授课的知识内容契合了各岗位实际要解决的工作问题,授课形式的多样化,打破了以往大课堂的培训方式,效果非常好,学员们很喜欢这样的培训。”

学习成果充分检验导师与学员的综合能力

银行对岗位培训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当培训是由业务条线的部门主导的时候,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度放在首位。

通关周通过“运营e家”发布“一充”,进行课后“一检”。导师与学员共创课题,展示研究成果,对接社会实践,展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活力运营的动力。更加贴近客户服务场景,提高民生银行的客户服务品质和服务品牌形象。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推出改革创新的培训形式,为每位运营小伙伴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借此培养出一支有才干、有知识、有储备、有激情、有担当的全能型运营团队。天津分行运营团队以此展示运营活力,用专业、细心、合规的工作理念服务津城,为天津分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