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银行>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服务至上勇担责任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 2001年成立,是浦发银行在津成立的第一家营业网点。十九年来,一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理念,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以强化优质文明服务为突破口,以勇担社会发展责任为己任,逐步成长为深受客户信赖的银行,员工温暖的家。

服务设施完善,宾至如归感受。当走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的营业大厅,柜台内外窗明几净,业务凭证、宣传材料摆放整齐划一,大厅内外盆景葱郁、花卉吐芳,柜台上的签字笔、老花镜、印油、意见簿等办公物品方便易拿,客户休闲区的饮水机、纸杯、书刊报纸以及小糖果等休闲物品应有尽有。难怪客户会由衷地称赞说:“把钱存浦发,好像回到家”。由于分行营业部的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感觉舒适,很多附近的老储户搬家后甚至愿意跑远路,回来办理存款业务。每位来在浦发银行天津营业部的客户处处可以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优质文明服务。

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不仅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收益,还不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在员工积极主动的以个人行为十年如一日的资助藏族山区失学儿童的同时,天津分行营业部还在我市宁河区造甲城镇捐助成立了赵温庄村浦发希望小学,成功地帮助了更多困难家庭的儿童重返校园。此外,营业部定期组织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弘扬传统文化,开办道德讲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定期举行道德讲堂和优质文明服务交流会,营造弘扬传统美德的氛围的同时,将弘扬传统美德与优质服务紧密结合,开设特殊人群便民服务窗口,在提升了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正能量传达给社会各界。与此同时,为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渗透到每个员工心里,使优质服务年年迈上新台阶,营业部设立传统文化读书园地,让年轻的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汲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养分,使文明服务意识更上一个台阶。

加强支部建设,党员带头实干。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对党团员的思想教育,发挥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由党建带团建,党员带头,团员积极配合,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积极配合,打造了一支敢打硬仗的吃苦肯干的队伍。既在经营工作中挥发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又积极投身社会各界文明活动如金融工委组织的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同时,协助分行筹划各类服务下乡活动,为社会送温暖,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培训,走访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与周边社区开展帮扶共建,展现了浦发银行良好的社会口碑和文明形象。

广泛发动群众,建和谐职工之家。企业文化建设是新时期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实现形式。在建“家”活动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开展各种竞赛活动,培育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技术创新等活动,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设立了员工健身区,先后配置添置了室内健身设备和图书角。每年组织开展室外运动会、室内趣味运动会,从培育企业亲和力、增强企业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入手,提高员工参与率。在分行工会的倡议之下,组织插花、茶艺、电竞等活动,大大激发了职工的爱“家”建“家”热情。

想职工之所想,建温暖职工之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努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培养企业亲情文化。启动了为困难员工送温暖活动,对家庭困难的员工每年组织帮扶送温暖活动,除了特定的过年拜访,在遇到重大变故的时候积极帮助职工家庭度过难关。此外,积极了解、关注并及时反馈反映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释其所疑,解其所难,帮其所需。根据员工的要求和建议,督促后勤部门办好员工食堂,适时给员工发放夏令饮料,让员工感受企业的温馨无处不在。

无数的辉煌已经计入昨天,充满期待和激情的2020已经开始,今天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正满怀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书写勇担社会发展责任、追求卓越服务品牌的新篇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