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 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全面启动

暑假来临之际,“童绘中国力量”——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拉开帷幕。6-8月期间,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50余万内外勤员工将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参赛的获奖名单将刊载在《中国少年报》《中国书画报》等权威报刊;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永久入驻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

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中国人民举国同心,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同时北斗导航系统全球部署即将全面完成、5G网络即将覆盖全国地级市、003号航空母舰正在加速建造等大事件也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本届大赛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邀请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对中国力量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伟大祖国!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至8月,本次大赛的主题为 “童绘中国力量”,要求参赛对象是 3-15岁的少年儿童,同时对作品也有相关要求:书法类: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美术类: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剪纸均可。本次大赛的奖项分为全国总评奖、天津市赛区奖。

关于活动的参与方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一,可以通过业务人员报名: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填写报名表、递交作品;第二,到客服中心提交作品:递交实物作品至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诚挚欢迎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并为获奖者准备了酷炫时尚的丰厚大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