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 六位一体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超级APP正式上线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特别重视服务场景和用户体验,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加大投入,大胆应用移动互联网最领先的尖端技术,致力于从传统的产品经营模式向服务创新模式转变。5月20日全新推出首款“服务导向”APP—“中国大地超级APP”,集服务、引流、承保、互动、理赔、管理六位一体的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超级APP。

领先智能科技,创造极致便捷体验。在众多保险APP中,“中国大地超级APP”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登录,可提供无需验证码的本机一键登录和微信一键登录服务。同时,应用更加智能的交互设计,集成LBS地图、嵌入OCR识别功能、增加键盘定制功能、支持语音快捷转化文字;链接智能客服“小安”,实现7*24全天候秒级响应问答。此外,会根据用户的活跃习惯、保险周期推荐相应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决策。

线上自由选择,第一时间满足用户所需。“中国大地超级APP”从服务理念出发,将用户服务作为第一导向,UI布局十分清爽合理。用户进入页面后,首先看到的是专属权益和优享服务,可根据个人需要自由选择。页面引导简单明了,首页中“服务”、“严选”、“我的”三个频道分类合理,展示清晰,具有很好的可读性。清爽的UI布局,让用户可以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服务。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可便捷实现基础承保理赔服务、增值服务、线上活动三大功能。

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提供最优质的精准服务。目前,中国大地保险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可为星级客户提供道路救援、违章查询、代驾服务、代办年检、安全检测、理赔代步车等多项增值服务项目。在服务商选择上,整合行业优质服务资源,针对不同用户定制化需求,提供最优质的精准服务。每月丰厚周到的粉丝福利线上活动,让用户感受到专业和温度。

“中国大地超级APP”首次落地了“客户导向”设计理念,践行以服务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平台思维,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品牌成长,引领保险新时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