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 抗击疫情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开通绿色理赔渠道、及时扩展产品责任等应急举措,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

在后疫情时代下,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更是积极支持企业、特殊群体的复工复产工作:3月20日,春分之时,金蜜蜂志愿者们携蜂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津汇物业人;4月2日,在第13个世界孤独症日,总经理室带领着金蜜蜂志愿者们,携防疫物资、书画文具慰问天津市西青区溪秀苑爱心筑梦公益组织的孤独症青年;4月5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会主席薛梅携金蜜蜂志愿者前往天津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坚守一线的200多名边检民警送去鲜花;5月8日,世界微笑日,金蜜蜂志愿者及客户来到金蜜蜂志愿者服务基地,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携保温杯慰问30名星星的妈妈们,并陪同星星青年一起制作手工花束;5月9日,星星青年们再次来到分公司职场,为客户带来了精美的茶歇服务,并现场教授了花束DIY,提前带领身为妈妈的客户们度过了温馨的母亲节;5月28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听闻天津市北辰区星梦缘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即将开学,金蜜蜂志愿者在了解机构防疫物品需求后立即代表公司前往机构,为孩子们带去防疫物资,并与老师们交流防疫经验......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公益行为践行社会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