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财经频道> 银行>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对天津分行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和剖析,重点部署了2020年分行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就2019年以来分行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2019年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造分行“四大红色工程”,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分行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中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对待问题不遮掩、不回避,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严”的要求贯穿于分行各项工作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把全面从严治行作为新常态,坚持做好七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两个维护”;严密制度,深入推进“四责协同”取得实效;强化“大合规”体系建设,筑牢廉洁合规的思想防线;强化监督,着力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持续强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分行党委与各基层党支部、党总支全面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动责任层层分解,有效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